[M/F]被学校男老师浣肠后打屁股的女高中生_sinopecoo

本站致力营造轻松、舒适的交友环境。
另有小说阅读站点,网罗包括训诫文、腐文在内的全网书源。

第1回

简单翻译了下短篇

《被学校男老师浣肠后打屁股的女高中生》

学生时代夏日的某一天,我在学校的体育馆里喝酒被学校老师发现了。

而且偏偏是被学校里最不受欢迎的男老师抓个正着,之后我就从体育馆被带进办公室。

因为不想受到严厉的停学处分,所以我一边跪在地上,一边向男老师恳请地“求您别让

我停学,不管做什么只要您说了我都服从……”

“真的吗?”男老师提醒着问道。

我不经意地马上回答“是的!”

在得到我回答之后,男老师命令我,“那么先将你的下半身裸露出来!”

没有办法,因为之前约定好不管做什么都会服从。

我把校服的裙子和内裤褪下,突然男老师隔着我的校服衬衫触碰我的胸部,一边挖苦我

说“话说在前头,我对贫乳没有兴趣,上半身不脱光也行。”

我感到有些后悔了,但又因为害怕暴力,所以只能忍耐。

接着,男老师命令我,“四肢着地跪趴,把屁股撅起来!”

我照做了。

男老师一边抚摸着我完全暴露的光屁股,一边称赞着“不错的屁股呀”

之后,他不仅抚摸着我的屁股,甚至还用脸贴上去。

虽然感觉很恶心很不舒服,但是为了不受停学的处分,我只能一味地忍受着。

之后,男老师往我的菊穴内注入了三支浣肠药。

因为菊穴被按着,不得不被迫忍着便意。

随后男老师让我排泄在水桶里。

在别人面前排泄实在是太羞耻了。

排泄完之后,男老师用纸巾擦拭着我的菊穴。

如果在这时候被谁看见的话,那我再也不能去学校了。

在我刚认为惩罚已经结束,正准备穿起内裤的时候,老师叫道“还没有结束呢!”

同时,屁股被一股强力果断地抓住。

屁股上的肉像要被撕下来一样。

接着,我就被男老师抓住手腕,狠狠摁在他的膝盖上。

男老师的巴掌在我完全露出的屁股上挥动并落下。

因为太疼了,我不停地大叫。

老师一边动手,一边说“因为是惩罚,所以痛是肯定的吧!”

在老师膝盖上趴着挨了三十分钟的屁股后,惩罚结束了,我被从膝盖上放下。

疼痛和屈辱,使得我不停地落泪。

放学途中,每走一步肿胀的屁股都在摩擦着,感觉很痛苦。

但依照约定,我得救了,免除了我受到停学的处分。

自从这次惩罚之后,我戒酒了。

但这位变态的男老师,每天会在没有人的地方,隔着裙子摸我的屁股。

也会因为些琐碎的小事,命令我裸露下半身,接受浣肠和打屁股的惩罚。

从那之后到毕业前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都非常痛苦。

~~~~~~~~~~~~~~~~~~~~~~~~~~~~

原文:

男性教師に浣腸されスパンキングされた女子高生

学生時代…夏の日、体育館の裏での飲酒がバレました。

よりにもよって校内で最も評判が悪かった男の教師にバレて、指導室に呼び出されま

した。

停学を受けたくない一心で土下座しながら、

「何でも言う事を聞きますから、停学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と懇願したら、

教師が「本当だな?」と念を押してきたので、

つい「はい!」と答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教師に「じゃあ、下半身裸になれ!!」と言われました。

何でも言う事を聞くと約束してしまった手前、仕方なく制服のスカートとパンツを脱

ぐと、

いきなり教師に制服のブラウスの上から胸を触られて

「言っておくが、俺はぺチャパイには興味ないから、上半身は裸にならなくていいぞ

」と嫌味を言われました。

悔しかったけど、暴力が怖いので耐えました。

教師に「四つん這いになってケツを上げろ!」と言われて、その通りにしたら、

教師に丸出しのお尻を触られて「いいケツしてるな」と言われて

その後もお尻を撫でられて頬擦りもされました。

気持ち悪かったけど、停学を免除してもらうためなので、ひたすら耐えてました。

それから教師に、お尻の穴に浣腸を三つ入れられて、

お尻の穴を押さえ付けられて、我慢させられて、バケツの中に排泄をさせられました

人前での排泄は死ぬほど恥ずかしかったです。

排泄し終わると、教師にティッシュでお尻の穴を拭かれました。

もし誰かに見られたら、二度と学校には行けませんでした。

これでお仕置きは終わりと思って、パンツを穿こうとしたら、

教師に「まだ終わりじゃないぞ!」と言われて、

お尻を思いっきり強く抓られました。

お尻の肉が千切れそうでした。

その後、教師に腕を掴まれて、教師の膝に乗せられて、

教師の平手が私の丸出しのお尻にバチーン!と振り下ろされました。

あまりの痛さに「痛っ!」と叫ぶと、

教師に「お仕置きなんだから、痛いに決まってるだろ!」と言われて、

教師の膝の上で30分位、お尻を叩かれました。

お尻叩きのお仕置きが終わってから開放されましたが、痛みと屈辱でしばらく涙が止

まりませんでした。

下校中は、歩く度に腫れ上がったお尻の谷間が擦れてしまうので辛かったです。

約束通り、停学を免除してもらった事だけが、唯一の救いでした。

これに懲りて飲酒は辞めましたが、それ以来、このアブノーマルな教師には、

毎日のように、人気のない場所で制服のスカートの上からお尻を撫でられて、

些細な事でも下半身裸にされて浣腸とお尻叩きのお仕置きを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卒業するまでの間が、とても辛かったで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共4条
头像
欢迎评论!若上传图片,请点击左侧导航栏的图床工具,获取图片链接。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